close

續寶來跨年溫泉之旅

再準備回高雄的路上

我們來到了"哈嘎鄰"的地盤(誤)

來到這個充滿客家氣息的美濃

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板條阿!!!

可是好多人加上我已經肚子餓了,還拍什麼照=A=

吃飯皇帝大,沒聽過嗎?(敲碗!!)

一路玩一路吃的我們突然決定來到這個很酷的地方

"美濃驛站"

來美濃這麼多次還第一次來這種地方ㄟ

以前都去中正湖.美濃客家文物館...

反正就是一些GOOGLE 輸入 "美濃"會出現的地方

IMAG1103  

▲店門口隨手拍

等大家都入座作之後重頭戲就來啦!!

IMAG1094   IMAG1093   

▲DIY擂茶囉

裡面的服務員很仔細的介紹材料然後要怎麼磨

磨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他們也會來教你怎麼沖泡擂茶

但其實還有一個重點...

IMAG1099 

請記得攜帶一名優秀男丁或像我一樣刻苦耐勞的美女(硬要講)

那要磨好一段時間的啊!!

IMAG1101  

▲玄米真的是擂茶的好朋友!!!超搭超好吃的

IMAG1110  

▲冰釀桂花茶 

IMAG1102

▲進門之後就可以看到這個濃濃客家風的櫃檯

IMAG1104

▲外面店家還會自己曬檸檬皮.陳皮之類的

IMAG1106  

▲店裡還可以玩穿越 XD

 

其實我本還滿想玩的,可是那天店裡太多人了啦!!

我真的很內向的

就去那裏拍一拍就逃走了

記得我小時後不敢喝擂茶

沒想到那天喝了還會上癮

其實行程沒有很趕的話

幾個朋友坐在這裡喝個茶聊個天

環境真的不錯,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150/人(體驗擂茶+冰釀桂花茶+一盤小點心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濃 擂茶 美濃驛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5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